close

昨晚睡前突然看到蘋果快訊,Selina離婚的消息,頓時心中感觸良多,回想起自己曾做的傻事,

四年多前她的結婚給了我勇氣打了最後一通電話,也因為那通電話徹底死了心,結束了自己那些現在回頭看挺可笑的行為舉止!

 

時間感覺過得很快但似乎又以它的方式慢慢往前進,

這四年多,生活的精采度非我所掌控,

有時,覺得日子過得很痛苦,種種挑戰令我低潮,

只能提醒自己轉念,我擁有的比失去的多很多,

離開學校進中央了,現在又再度回到學校,

從高唱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然後老天派了溫尪來受苦。


 

 

北投的心魔已經突破,

我想,我是真的把你放下了,

這都要歸功我的枕邊人,

溫尪以他的溫柔及深不可測的氣度,讓我很自在的做自己,可以無需顧忌的與他談論過往回憶及感受,而他就這樣默默安靜的等待我。

 

謝謝過去那些生活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