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5月份的月姨居然出奇的不是太折磨人,讓我平安度過主管訓與學校兩頭燒的日子,

小的對於這種好事誠惶恐,深覺得報應一定會立馬出現在6月!(別覺得我想太多,好歹姊也跟它相處了20年,對於它那難伺候的個性深深了解

因此,5月下旬開始我就小心翼翼地不敢多吃冰、狂喝溫熱水,就是怕惹火太后啊!

 

沒想到,5月底我的肚子就開始狂痛,是偶發的抽痛,

有時的痛,會讓人整個定住,只能默默祈禱趕快過去,

我一向都會經前痛,但我從來沒有像這次如此深刻感受到子宮的收縮,並且痛到我誤以為月經來了,吃了數次的止痛藥,

我還跟溫尪說:「死定了,經前就這麼痛,這次一定很難熬。」

因為肚子疼的難受(以為是月經下不來的關係),我還去推拿肚子,

請師傅在我的子宮又推又揉的,希望能加速它排落,

以往只要推拿完,沒有例外一定在兩天內見血,但這次...........左盼右盼就是等不到紅姨,害我跟媽媽說:師傅可能不靈呢!

 

同時,我每天都很累很想睡,

甚至某天跟溫尪說:拜託讓我睡一下,沒想到我一睡就起不來,完全昏迷到隔天六點才起床洗澡。(我也太髒了吧我,)

 

最妙的是我的暈車一向都只發作在開山路的時候,

沒想到......我現在偶爾在平路市區也會暈車,

有次,才從林口住家出發不到5分鐘,我就跟溫尪喊我頭好暈!(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誇張,又不是林黛玉

 

就這樣一路來到6月14日,

溫尪老在那開玩笑說:唉啊,一定是有寶寶了,米米來拉!

我壓根就不相信,

畢竟,經檢查我輸卵管左邊堵塞不通,加上我們也不勤勞努力,如果要懷孕還要剛好小蝌蚪跑對邊,除了通之外,還要剛好有在排卵,

以及本人已經不是18姑娘,總總困難讓我人生開始往沒孩子可以爽爽過日子的道路邁進,

沒想到,

14號晚上基於我有些鼻塞,想洗個澡吃包感冒藥好好睡個覺的心態下,

基於讓自己心安,因此決定自己先驗孕(我家還有一盒某次因為壓力太大月經遲了三個禮拜而多買的驗孕棒),確定沒有再吃感冒藥,

然而,當我一驗,測試區上飛快地就出現兩條紅線

我頓時不可置信,認為有可是那盒驗孕棒放太久失效(因此,立馬打給我老公,要他再買個兩、三盒回來)

一邊,神神秘秘的把我媽叫進我房間跟她宣布我可能懷孕,

哈....我媽一聽到就立馬說:那妳不能再亂花錢買東西,不然會沒錢養小孩。(咦,沒錢就丟給外婆養啊,外婆很有錢,哈哈,我的如意算盤一直都是這樣打)

由於我肚子一直很痛,我媽很擔心地說:你有可能是子宮外孕,要趕快去醫院看看。

媽媽擔心我緊張,所以超貼心的陪我聊天到溫尪回來。

 

溫尪一回來,我就立馬恭喜他:你要當爸爸囉!

IMG_7616.JPG

(瘋狂的驗了三次)

沈先生一直傻笑,然後,我拿了新買的驗孕盒再次驗孕,這兩盒的紅線也是毫不遲疑清清楚楚出現,

由於我們擔心真的是外孕,查了樹林的婦產科開到晚上九點半,

當時才快九點,沈先生和我馬上出發前往診所(當下心情突然也開心不起來,畢竟好不容易懷孕,但萬一是外孕,就也白開心了)

由於我願意讓男醫師看診,即便候診大廳滿滿人潮,等個5分鐘就聽到護士叫我的名,

進了診間,

我只跟醫生說:我月經遲了,但我肚子一直有強烈收縮,很痛。

醫生:腰會痠嗎?

我:會啊。

醫生:那我們照一下超音波看看有沒有懷孕。(咦,這麼直接唷,我還以為又要尿尿驗孕,進診間前才灌一杯水怕尿不出來啊)

1050614米米第1張超音波4W5D.png

一照,牆上的大螢幕上,醫生用滑鼠指著一個小黑點,笑笑和我說:你懷孕了唷,目前是0.67公分,推測是4周又5天,因此你大概是在5月底懷孕。

我:ㄟ.....我之前吃了止痛藥和感冒藥,會有影響嗎?

醫生:從螢幕上看來,你的寶寶長得很好唷,少量的止痛藥等是不會影響到的,不用擔心,等在兩周你就可以聽到寶寶心跳,領到媽媽手冊唷!

我:請問可以我喝咖啡嗎?

醫生:可以啊,只要不是喝濃縮咖啡,如果是拿鐵那些,一天1杯是沒關係的,像美國人有的還會一天喝到3杯呢。

   不要太累,不要拿重物,多吃綠色蔬菜,我們西醫在飲食方面是沒甚麼特別禁忌。

 

出了診間,我拿著超音波照片跟沈先生說寶寶生在對的地方,不用擔心,哈哈,你錯過第一次跟寶寶見面的機會拉!

 

我們的米米來了,終於要和我們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