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1.jpg

 

天母,給人的印象,就是悠閒寧靜,是個步調稍微緩慢又帶點異國風情的地方,

不過,自從五月底,天母SOGO開幕後,把人潮帶進了這個逐漸蕭條的邊境,

話說,身為百貨公司狂的我,怎能不去朝聖一下。(哈哈哈,可是我的最愛還是新光三越拉)

 

每次出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停車位,

雖然是要補班的星期六,但,不知為何的充滿不用上班的人群,這些人到底哪來?(哈,我跟陳先生也是這群不知哪來的人耶)

我們順利在SOGO對面停好車後,我立刻被下面這張圖給吸引,

 

國賓5.JPG

 

炎熱的夏天,就是需要冰淇淋來消暑,一看到這看板,我整個人就瘋狂,這一球一球都在招呼著我,為了呼應立刻把目標改為買冰去,可憐的陳先生,殊不知這是我胡作非為的開始。

 

國賓6.jpg

 

順著階梯往下走,一入眼簾的就是這些擺在外頭的戶外座位,我想若是不太熱時,三五好友坐在此喝著啤酒配著薯條、三明治,閒聊一下午,是個不錯的選擇。

MARKET CAFE是順著此圓環而造,有著大片落地窗,讓人可在此看著外頭景色,悠哉的享受食物,以及與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沒有那些名店下午茶的人多吵雜,限時的壓力,重點是有可以當假貴婦的FU唷!

 

大家應該知道歐巴桑的性格就是一定要到處閒晃,四處瞧瞧,我只能說就在我這樣看,果然還真是看出事拉!

看到甜點馬上吵著要吃巧克力蛋糕,撇見在販售的手工餅乾,又立刻心動想買,回歸正題想到冰淇淋,又為了口味搖擺不一定,簡直真是找碴專家吧我!(辛苦陳先生了,。)

IMG_4722.JPG

                            最後決定的口味-檸檬雪酪

雖然我一度非常想選草莓,但是,經過我果斷判決後,還是檸檬勝出,因為夏天最適合就是吃酸酸甜甜的清爽口味,吃上這一口,真的有解暑的的感覺拉!!

據店員小姐說他們的師傅有專門去法國學師喔,雖然我不崇洋,但聽到時還是覺得很開心,這麼貴還是有點理由。(這根本就是我再給自己的藉口吧!,黃弟弟如果知道,一定又會碎念:這麼貴妳也吃的下去,這種話我聽了超多次)另外,這一小杯,滿滿的很紮實,份量一點也不少唷。

口感,吃的到微量的檸檬皮喔,非常真材實料,能感受到不是化學香精做出來的,此外,有上下兩種不同口感,一開始,我挖上層,一吃就和陳先生抱怨:好酸,好酸喔!然而,當陳先生一口挖到底,兩層一起吃時,才發現,原來我們試吃時的酸甜好滋味是這樣得來的,一口一口,兩人搶食呢!

題外話,一開始小姐送來時,是送錯口味,但,態度很好的馬上替我們更換,這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一點都不會擺架子端臭臉。

 

國賓2.JPG

看到這盤烤雞,大家有沒有疑惑咧?

我想一定是有的拉,歐巴桑的另一個個性就是喜歡貪小便宜,當我在為冰買單時(我們最初是打算外帶的),撇見小黑板上寫著義式香料烤雞一隻特價180元,哇!整隻烤雞,香噴噴油亮亮,整個畫面就出現在我腦海,一定要吃一下的拉。

沒想到,小姐詢問過後要等待約20分鐘左右,嗜吃如命的我哪會因為這點小原因就放棄,立刻問小姐我們能在裡面吃冰邊等烤雞嗎?好心的小姐還帶著我們找尋好座位呢,最後給了我們一個面向落地窗的四人座,超棒的。

前面說了那麼多好話,現在,我要來說點實話,就是這烤雞一點都不好吃!

明明我們就是在那邊等出爐的,但,吃時居然是溫溫的,(不熱就已經扣一大半分數),此外除了雞腿部分稍微好吃些,其餘的部分既乾又癟,我一點都不想再多吃一口,全部都丟給可憐的某人吃。

 

國賓4.JPG

看到這漢堡,大家有沒有又驚呼: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哈哈哈,一入座後我立刻跟小姐要MENU瞧瞧,想知道這裡到底賣啥藥?(話說,這對沒有自制力的人來說根本就是玩火)

那天雖是星期六,但由於補班的關係,所以算平常日,這麼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珍惜。(陳先生上班真是有利有弊)

下午茶套餐(平日時段14:30-17:00  下午茶套餐每客NT$260+10% )
由國賓大飯店「繽紛蛋糕房」所監製的Market café外賣櫃,裡頭呈列著8款美式口感的起士蛋糕、派、塔,您可任選其一,另外搭配迷你漢堡及薯條,以及現煮美式咖啡或紅茶的下午茶組合。

國賓7.jpg

 

首先,我覺得薯條很好吃,哈哈哈,我熱愛美式現炸薯條,可惜我不愛蕃茄醬,不過餐廳變出莎莎醬給我,但我還是覺得蜂蜜芥末醬比較好拉!!

小漢堡雖然小,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一般漢堡的麵包有些會濕軟,很討人厭,但這個小漢堡的很有嚼勁,蔬菜酥脆,搭配還有肉汁的漢堡肉,整體來說還不錯!

至於我們的小蛋糕-巧克力起士蛋糕(含有75%的GODIVA),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要再多加30元,整體來說很濃郁,份量以小蛋糕來說是算大塊,但吃了幾口後就有些許膩感,一個人吃的話會有些勉強,搭配不苦的美式咖啡(我什麼也都沒加,真的不苦),才能再多吃上幾口。

 

................................................................................................

網站的介紹:Market Café味‧集廚房堅守「環保、健康、有機」的經營理念,堅持FOOD DNA:無味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

雖然這次有吃到地雷,但因為我太喜歡這裡的環境,

所以我願意再去一次!(想一起的人約我)

 

IMG_4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