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d650  

就用五顏六色,愉快繽紛的馬卡龍揭開序幕吧!

 

換了工作後,大家都問我還行嗎?

不管我怎麼回答,大家都很好心的安慰我:「妳只是還不習慣」、「妳只是需要時間上手」。

哈,現在過了三個月了,套句我家主任說的話:「妳真是個學習緩慢的人」,雖然不是小白兔誤闖叢林般,比較像小學生硬要跳級讀大學,程度明顯跟不上!

大概三天兩頭就會出錯與被念,沮喪的是想把事情做好,然而粗心與sense不足,讓我的淚三不五時就掛在眼角。

每次挫折時,那種自卑的心就會跑出,然後就會問自己:為什麼我會在這?

幸運的是,我的同事們,人都真的非常好,無私的願意教導我,讓我煩著(上輩子真是燒了不少好香),最近變熟後,還被發現我在取笑別人壞嘴巴時腦筋總動的特別快,哈哈。。。聰明放錯地方!!

6029f0  

吳老師總是跟我說:要記得妳自己要的是什麼!

幸運的進入中央機關,開了我的眼界,訓練做人處事說話技巧推事能力,以及改變怕生的性格,我依然是我,志向依然是七職等攻頂,要腐朽到老,只是,我想要長大!(握拳)

 

雖然,不知哪來的勇氣讓我放棄了我的舒適圈,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一起追求自己的人生吧!

bfac4c0  

除了工作外,最熱門的話題之二就是沈先生,

我們倆人超級超級容易點燃戰火,不是我不耐煩擺臉色,就是他發脾氣吼我,

要跟我倆一起出遊,心臟可能要大顆點,不然就乾脆遮眼閉耳,否則場面會很尷,哈。

但為何我們還沒分手呢?甚至有打算要這樣一直走下去?

因為他某人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熱愛溝通與說教,而我也相當識時務總是順著他給的台階下(爬的可快咧)。

bfc4da0  

曾經我視某人為我人生的中唯一,在他離去後,

崩塌的世界,沈先生像一盞明燈,既溫暖又熱情照亮著我,

他讓我明白自己在感情上的缺陷,也讓我體會被包容的美好。

重點是,他現在被我養的很胖,哈哈,所以我要好好認領他!(他如果知道我這樣說應該會青我)

bfa1980  

粗手粗腳的我,走路踢到石牆大噴血,痛的我在路邊大哭,沈先生無奈之餘正在善後!(我居然還邊哭邊拍照)
  

相處之道,我還在學習,因為沈先生,讓我明白過去的我其實很多地方都做得很差,

幸運的是,上天還是派了個人來愛我疼我!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正在邊看艾黛兒的演唱會,而她剛好唱到這首:SOMEONE LIKE YOU,

歌詞真是寫進我的生活我的心坎裡。(拜託大家一定要點這首歌聽聽,真的會心被撥動)

 

 

除了工作、愛情外,我最近一直再檢討自己的花錢方式,

我已經很久都沒存錢,一直當月光族,

尤其最近又是周年慶,

104cd810  

中間花俏的旅行袋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大推LS家的旅行包,上一個包我用了10年也還沒壞,耐用程度值得投資,

台灣小旅行時裝倆人的行李恰恰好,男人就不用一人揹兩個袋子,

出國時,用來裝戰利品更是方便,

重點是週年慶時大旅行袋特價2800元,希望能再陪我個10年吧!

10480ed0  

10480650  

10487350  

朋友間的聚會,在這些月中也不曾缺席,

蔡先生,快回來約會,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