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c250  

沈媽媽剝給我吃的蟹肉,甜美又多汁。(後面正再擦手的,正是沈媽媽)

 

657f50  

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黃媽媽吃的有多開心,笑的真開懷,還跟著比YA呢!

 

哈哈,大家都以為今天是雙方家長見面談事情,

NO,今天單純只是貪吃的媽媽們秋蟹之旅。

 

早在今年六月,我們就已經讓兩家媽媽認識彼此初次見面了,

理由很簡單:就是希望黃媽媽幫我看看對方,

若沒意外,以後雙方可是要成為家人,也希望她們能夠熟識,將來好一同出遊。

 

當時,沈媽媽就邀約黃媽媽在秋天時一起前往富基漁港品嚐秋蟹。

 

IMG_7010  

沈家習慣會到這攤購買新鮮的海鮮,物美價廉

IMG_7007  

(照片是五月第一次來時拍的)

滿滿的新鮮海產在眼前,眼花撩亂,心猿意馬的我,總是這也想要,那也想吃,

沈媽媽每次都會挑選我喜愛的食材,希望我吃的開心,

選購完畢就能拿去餐廳,請他們烹煮。

6d0440 

購買時正活蹦亂跳的宣告牠們多有活力,

果真,今天的蝦個頭大隻且肉質有Q,簡簡單單的清蒸,就能吃出蝦的甜美。

滿滿一大盤的蝦蝦,共兩斤,

相當符合數大便是美的標準,一上桌就讓人血脈噴張。

69e100  

三杯中捲是我阿母指定要吃,

自己買貨再請人料理,中捲就不會乾憋被切的細小,

每一管都很厚實,吃得出中捲的嚼勁。

6ca6e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敢吃煮熟的魚,

但,這盤水晶魚可是我黃某人指定要吃的,完全聞不到我害怕的魚腥味,

炸的酥酥脆脆再沾點胡椒鹽,食在好涮嘴。

633540  

如果已經厭倦熱炒店小小盤老是一堆殼的炒海瓜子,

那麼,一定要來富基漁港吃,可以自己買一大盤包準你吃到撐吃到膩。

604c10   

龍珠,這大小是鹽酥雞攤的兩倍吧!

看到此,有沒有覺得好適合來杯金牌呢?哈哈

604840  

清蒸花蟹,

雖然已經快過了品嚐蟹最美好的季節了,

但今天吃到的花蟹,一剝開蟹殼後就能看到白花花的蟹肉再招手。

兩家媽媽已經約好下次要來吃奶油螃蟹唷!

 

673310  

由於吃太飽太撐,來到漁人碼頭飯後散步。

對於此我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亮著燈的橋,不管看幾次我依舊著迷不已。

...........................................................................................................................

照片都是我匆匆忙忙用手機迅速拍下,

畢竟讓兩家媽媽等我拍照實在很不好意思,

只能隨性的拍一張當代表,無法任性橋角度。

 

自從我爸生病後,就越難讓我媽媽打從心裡的愉悅,

可是,今晚的一頓美食,讓她有個美好夜晚,

而這麼即時的就寫文章紀念,就知道我有多開心的看到媽媽滿足的笑容。

65adf0  

最後,奉上我最近最滿意的戰利品 ---  閃電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