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3  

我家弟弟說總說我是公主病,

基於我本人已經30有2.....

偶爾良心抬頭看看自己,疲倦的雙眼,黯淡的皮膚,著實離少女是有點遠拉(唯一不離不棄的就是我的雙下巴與臉上肥肉,膠原蛋白還沒流失太快),

現在,隨著年紀.....我想我應該也會變成老公主吧!

公主的養成,是家庭教育,是父母專寵,

而能延續變成老公主,新角色自然就是戲份也不輕的「先生」,

畢竟公主旁總是需要個小李子 !

IMG_1746  

每當我理直氣壯的發表出朋友會忿忿不平怒吼:到底憑甚麼?!的言論,

冷靜想想,我能這麼理所當然,某部分也是我家先生寵出來,

在這傢伙的眼中,我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傻女孩,

所以,我不用負責洗衣、晾衣、折衣,打掃、換床單等先生也一手包,

我愛煮飯,討厭洗碗,弄亂後的廚房,丟著先生就會收,

在林口家最常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滑手機、看書,等先生一人忙進忙出。

 

星期一,總讓人特別憂鬱與疲倦,

我厭倦著這日復一日永無止盡的忙碌,

感概著自己看似有份不錯的收入,生活卻過的不知所云,

因此,把焦慮不爽之脾氣轉嫁在先生身上,

我怒吼:

當初會看上你,就是覺得你工作穩定不用常加班,

為什麼你現在天天加班,老是沒空陪伴?

先生笑笑的說:

那是因為妳超有幫夫運,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忙,賺的比較多啊!

 

頓時,我只能在內心罵:幹,到底誰教你這麼會說話?

***********************************

RL7A4576  

親愛的,

在兩週,我們就又結婚滿週年,

謝謝你接收我所有負面情緒,努力滿足我的物慾,

給了我一個想要的烤箱與廚房(充滿著LC與STAUB),

當我獨一無二的盲粉。

 

馬上,我的人生又有新考驗(不是咪咪來報到),

我總能想出各式各樣驚恐的事情嚇自己,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會一直在,

也請你要繼續把我攬牢牢。

IMG_3830   

未來的老公主,再此先說聲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