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Even-Your-Soul-Cry  

(照片來源:網路)

雖然時常掛念著這個部落格,心裡老想著要更新,

但......身為成熟之人,

大家都知道,很多時候常被瑣事給絆住,久了就不了了之,

Anyway,2015年都來到了6月,就只好又用流水帳的方式迅速帶過。(完全就是走偷工減料的路線,但我想現在很少人來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1、小主婦愛煮飯、做甜點

從今年2月入手第一個staub變成它家會員後,每個月都積極的去上烹飪課,

看著櫃姐輕輕鬆鬆半小時上菜,完全讓我著迷與崇拜,

再加上溫尪是我的BIG  FAN,簡稱盲粉,

老婆煮的再難吃,從不批評,做失敗的老婆不吃,他一定全包,外加上無辜的表情問說:我真的覺得超好吃,妳對自己太嚴格標準太高,我真不知難吃在哪?

身為很愛被捧的獅子座,當然吃他這套,愛煮的不得了。

IMG_2827  

溫尪除了以吃的行動力表示支持外,更以金錢贊助我買了20公分的小史。  

本人愛喝酒(這是不好的行為,請勿學習),作菜也超愛入酒,

IMG_3017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IMG_3027    

麻婆豆腐

 IMG_3018  

除了正餐外,也加入做甜點的行列。

2、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IMG_3045  

5月的某天一早,在搭火車的途中,超級想念宜蘭的北門蒜味肉羹,立馬傳LINE約溫尪下午噴去,

IMG_3057  

早就想去幾米公園,可是一想到假日的宜蘭,塞車的雪隧,就冷了興致,多虧這說走又走的小旅行,讓我一訪,

IMG_3054  

平日人就不少,拍個照就得互等,假日一定很可怕。(縮)

3、彭霓旋風訪台後又衝往澳洲

IMG_2896    

偷偷去澳洲變瘦又變正的小妞,現在完全就是個運動狂,

每一次見面就要苦口婆心的勸我要動起來,更可怕的是連皮梅媽及蔡先生也都加入奔跑吧的行列,

身為這團體最胖的人,既然都胖了,羞恥心算什麼,因此,他們的話我總是聽聽就過,很有骨氣!(骨氣是用在這嗎?我想他們仨人看了一定翻桌)

IMG_2993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IMG_3155  

或許是因為距離,讓大家更珍惜,當然也可能是年紀大後發現知音難尋,

彭霓這次回臺,短短一個半月我們就見了4次,只能說。。。請妳好好珍惜我。

照片都在喝酒,連去機場送機也再喝,我們可是把酒言歡的最佳代言人,再次說,喝酒傷身請勿過量。

4、迷上寶寶商品

IMG_3146    

對。。。。大概今年4月起,我認真決定開始產製我家米米(但我的毅力只有一個月,5月後又默默回到蟲洞生活),

再加上王大鎂的蕭寶官在七月底即將問事,

阿姨一定要準備見面禮啊,

這才發現,寶寶商品好好買,好燒錢啊!(抱頭)

王大鎂,希望屆時妳能順順利利產下小可愛,恭喜妳率先踏入媽媽世界。

6、即將一打二的代理

 

IMG_3170  

我的強者同事即將高陞他機關,我的心情就如圖中的熊,不知所措外加焦慮了許久,

個性上的缺點就是:對於未知的總是先煩惱起來放,早在許久我就一直瘋狂焦慮這件事,

然而就在大事底定,我那早已淹滿喉的焦慮泡泡瞬間被戳破,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