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關係的最終段,對我而言結束的莫名其妙,我不是不能放手,只是不能接受說的不清不楚一頭霧水的分開,甚至,我寧願他告訴我他愛上了別人,那麼,至少有個理由有個真相。

因此,過去的三個月裡,我只能不停的追問(在怨他的同時,我對自己的這個行為也很痛恨),直到上個月最後的那通電話,那一刻,我才真的明白,就算找不出理由,但,他不想繼續了就是最好的答案,爾後我就傳了簡訊和他告別。

 

如果說,他的不連絡是不想讓我有期待,

那麼,我的不連絡就是不想讓他以為我還放不開。

 

所以,我沒有他的近況,不知道他人在哪,

一個因緣際會下,我得知了他現在在紐約。

原來,已經走到這一步,是真的兩條平行線了,

必然的結果,心中卻不免的惆悵。

 

圖片來源:www2.gxtc.edu.cn

。。。。。。。。。。。。。。。。。。。。。。。

  

沒想到我文章寫著寫著,MEDIA PLAYER居然恰巧播到孫燕姿的「害怕」,真是應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