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39.JPG  

     攝於高鐵左營站

不是什麼事情都要深刻明白,或許,模糊也能是種生活態度。

 

 

朋友因為和情人小口角後打來,不是什麼大事,

只有時我們都太渴望被對方摟入懷中哄一哄,可惜大部分時都是事與願違的引發一場不爽的戰爭,美好的周末就在傷心難過中度過,何必呢?

傷害了對方同時自己也傷了心,並不會吼了他後比較痛快,憤怒指數只是更飆高,寂寞且心酸,或許轉個彎,撒個嬌,少了火爆多了甜膩。

能達到目的,才是真正的聰明,年紀大了,不再適合隨時標高腎上腺素,一起共勉之吧!

 

 

失去感情跌了這一跤後,讓我對於感情的想法更加圓融,

往好處想這未嘗不是件好事,再下一次,不再犯同樣的錯後,失去愛的機率也小了些!

另外,朋友們應該也能因為我的改變稍微沾到些好處,

以往我非常痛恨重色輕友的傢伙,

然而現在,我漸漸認為朋友若是因為談戀愛而消失,或許不能陪我一起玩樂,但至少她是幸福的,而我也不應該在小鼻子小眼睛的生悶氣,要好好祝福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