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28.JPG  

                                       2011,09,10,漁人碼頭。

 

上個周末不知為何的湊巧的去了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朋友們很貼心,總怕我觸景傷情,

然而,其實我並不介意也不設限,

畢竟如果哪都要防,或許我該做的是搬離台北....

我比想像中的脆弱亦堅強!

 

P1060920.JPG  

                            2011,09,11,攝於市政府站。

 

再次的站在這兩個景點,

是有些影像掠過,

但最終被現實的歡樂給蓋過,

新的記憶會覆蓋上舊回憶,

就如同傷痕會慢慢的淡化,

最後剩的,只是曾經存在過罷了!

 

。。。。。。。。。。。。。。。。。。。。。。。。。。。。。。。。

 

平常我真的非常愛抱怨,

可是情傷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心中的苦,怎麼樣也無法完整傳達,

因此,我決定一個人好好品嘗這成長的滋味,

有天,當我準備好時,

我就知道自己離幸福更近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