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小姐總愛在我們見面時對我拋出一些問題,

「在對方回來後,你都不想再跟他談一談嗎?」

我堅定的對白小姐搖了搖頭,微笑的對她說:「我不知道還要談什麼!」

 

如果說這五年來我對他最大的了解就是高EQ,情緒穩定外,

其實他也是個固執的人,〈在這一點上我可是吃了不少苦呢,笑〉

就某個程度上來說會拖到六月底才結束,也算是他給的寬容了,

否則照他一旦決定就難以更改的性格,在五月應該就結束了。

 

朋友問:「都沒有連絡了嗎?」

是的,完全都沒有,從我斷了聯繫後,對方也未試圖和我有接觸,

我想,另一人如果真的有心想要找,他會知道如何聯絡上我,而我想留些空間與寧靜給他。

因此,兩個就像說好般,在那一夜後消失了。

 

原來,有些事,真的要實踐後才知道咬牙還是可以撐過!

 

 

.............................................................................

 

今天看完孿生子的夏天BLOG的文章後,有些想法我想用在愛情裡也很適合,

當你決定愛一個人,那麼就像買套餐一樣,不管喜歡或是不喜歡的小菜,你都只能全盤接受,只是人都犯賤,邊吃喜歡的然後大大的嫌棄討厭的部分,卻遺忘,

它們是一組的。

 

給我那些在熱戀中的好友們,

好好享受妳們的戀情,不要因為另一半的小缺點而消磨了愛的熱度!

 

圖片來源:telegraph.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