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98.JPG

 

自從和大家宣布分手後,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大家擔憂的心情我都了解,不是我不主動訴說自己的心情,只是那過去時時掛在嘴上的人,現在光提名字心就會很疼,為了避免隨時都會淚崩,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提。

非到不得已(例如:白小姐指定要坐下來談談,或是因為特殊日期及事件),這個傷口我希望由自己來療傷,明白著這個世界還在正常的運轉(我為數不多的理性,此時穩穩佔據我的心智),太陽升起後又是新的一天,正因身為成人得為自己的生活負責,而他人沒有理由要來包容這個傷痛,因此,每天我正常的上下班,說笑談天,回家後也盡量不在家人面前悲傷,維持著正常的生活軌道,然後將日子排得很滿,腦袋很空,沒有大家擔心得睡不著吃不下,相反的更早睡,只因為醒的時候太難受,我,慶幸著自己睡得著睡得多,日子好過許多。

哭對我而言是最好的發洩,火車上公車上,在陌生人面前流淚對我來說壓力少些,睡前一個人躺在床上時任由眼淚無止盡的流下,然後疲倦的睡著。淚將心中的負面情緒一點一滴的帶走然後獲得平靜,哭完後就像沒事般繼續向前走。

因為那段情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問題,不是他對我不好也沒有第三者,所以我對對方沒有任何的怨恨及不甘心,能做的努力我在六月那整個月都嘗試了,因此日後回憶起這段,我也不會責怪自己了。雖然放手的過程有點拖泥帶水,但,平心而論,是和平的分開,不管對我或是對另一個人來說都是好事,我是如此深信著。

所以,不要擔心我想不開,我現在的難過,是因為要戒掉一個習慣,是要埋葬一段回憶,而非針對一個人。很苦是必然的,那是因為嚐過糖的滋味。有時候,我也會想大喊:還要難過多久才會好?好想時間趕快轉。如果這是惡夢可不可以趕快醒來!然而這些都是任性的話,我內心明白的很,也知道沒人幫的了我,只有我自己可以。

最近的衰事纏身,工作的事情困擾著我,像一顆大石頭,沉重的搬不開,雖然我是一個很愛靠腰的人,每次碰到事情第一件事就是瘋狂抱怨,但,只要訴苦完,我就會很認命的接受,套句同事的名言:不然你還能怎樣!

 

我終究會送走颱風眼,然後迎接艷陽天!

 

PS.最近我正考慮要換個BLOG,畢竟這帳號現在看來多少也有些諷刺,然而內心又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這是我人生過程的一部分,要學習著坦然接受。還在猶豫,若換了也會跟那些有來看的朋友報告,請各位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