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嘴巴上說要放下,說不再去想了,然而,如果人生可以這麼簡單操控就好。

每當一個人時,總不由自主的問自己:為什麼?到底我這人是哪個點讓對方如此不開心?(後來我深深覺得這個可能會成為我一輩子的疑惑,畢竟無法詢問那個能告訴我答案的人了)


究竟是我完全沒發覺,活得太自我,絲毫沒有接收到另一個人的訊息,亦或是我一直不以為意呢?

是他看不到我的努力及那微小的進步,感受我對這段感情的用心及投入,

還是,其實他已經等了太久的時間,而我總一直讓他失望?

這些問題在我腦海中打架、交叉辯論,探究這沒有答案的疑問。


甚至,我開始想,是不是他都沒告訴過我,他心裡最深層的感覺,只因為他覺得我會生氣,

無法坦白的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想法,那麼這段情注定走的不長遠,

就算會吵架,拼了命的也要告訴另一半自己的感受,那麼是在為愛奮鬥,

隱忍,說穿了只是等待愛消磨盡了的那天!

 

那些不喜歡不合的點,也許不是兩人最終分開的關鍵,

但,肯定已經在心裡發酵,

只是不知哪天開始發酸罷了!

 

圖片來源:valuestream2009.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