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將這篇文章送給某位朋友。

 

應該是只有當感情出現難題時,人才會開始思考進而質疑,

有時候,不禁會反問自己:這個選擇是對的嗎?何必要這樣折磨自己?

說實話,放棄真的是最簡單的一條路,

會心痛,會不習慣,可是,再也不用為情字傷腦筋。

 

然而,如果你的心還沒有想放棄,

那麼就順著自己的心,它會告訴你,你現在想要什麼,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做出什麼選擇,畢竟沒有最好最正確的答案,如果把時間拉後來看,先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而是就算事件重來一遍,你依然會填寫出一樣的答案做出一樣的反應,那,就值得了。

 

我想,不要讓自己後悔,是最高宗旨,

你沒辦法控制他人的行為與心,

因此,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自己。

 

在這互動的過程中,

你會感受到對方的真心在哪,是不是有心想繼續走下去,

我一直同意人的心是偏的,在兩個選項中一定有比較偏頗的那方,

而你其實是察覺的,否則就不會覺得不安。(就算你選擇欺騙自己,那也沒關係,該清醒時你就會清醒)

 

朋友問我為什麼決定要放手了,

我知道朋友們心疼著我,可是,在當時那真的是我想要的,我絲毫不覺得自己委屈,我不想帶著任何的遺憾離開,

只是,對方那疏離的態度,自己是感受的到,然而,我用了很多理由來欺騙自己,不敢承認也不想看清楚,就這樣抱著一顆不定時炸彈,隨著他人的話語起起伏伏,如此度日。

直到有一天,明白對方如果真的想要繼續牽手,那麼他的作為不會是這樣,他不會有朋友般的祝福,那道冷水從頭重重的一盆又一盆的灌下,逼自己睜開眼,那股冷冽身體直打哆嗦,心是顫抖的,

但,無處可逃。

因此我用了自己的方式和他說再見,在那最後一次的微笑揮手中也送走了這段五年的感情,完成了自己的成全。

 

沒甚麼傻不傻,

傷口會有好的一天,

其餘的,就讓它成為回憶,埋在某個深處就夠了!

 

 

圖片來源:lsshie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