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最痛苦的事之一:

在此之前明明是有個密切聯絡,隨時可以說話的超級好朋友,

忽然間,

被規定了,再也不能跟這個人做朋友了,當然,保持通話就不被允許!

 

畢竟,要談什麼呢?

身分限定的戀人私語,習慣了嬌膩後,該怎麼拿捏普通朋友間的距離?

 

每天看著日期就知道自己離開了那世界多久,

然後為自己打氣:會越來越習慣的,堅持下去!

好事是我已經不會去換算時差,就正常的過著自己的日子,

壞事是我還是常在公車上或是火車上聽歌時落了幾滴淚。

 

有時對方的話就這樣往心口去,難受的不得了,

但也許是跳脫開了,

漸漸明白,其實另一個人早已有了決定,

只是過去的那段時間我只選擇我想聽的我想看的,試圖想抓住那已不屬於我的心。

 

然後,我搞懂了,

那個能讓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人,

只能是愛人,

我雖然不懂事,但該有的分寸與界線我一向劃分得很清楚。

 

cloudpbxphonesystem.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