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問我:沒再主動和對方聯絡,是為了最後留下瀟灑離去的印象嗎?

聽到這問題時,頓時間有些許疑惑,

因為我沒覺得這一次的自己是灑脫且乾淨俐落的,

相反的我還認識了自己的另外一面。

 

陳先生曾對我說他很害怕會再看到五月那天的我,

坦白說,我不是瀟灑,而是恐懼,

我比他還更懼怕那個只見過一次面的自己,

既然明白潛在因子裡有個會失去理智的人,那麼就要在能力所及內好好關住她。

 

朋友說欣賞我說不聯絡就不連絡的魄力,

其實那也不是瀟灑,

如果被問想不想念他,想不想和他聯繫,我會誠實的說:很想,手機拿起又放下了數十次,

可是,我知道不行,一方面我知道要尊重對方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如果我那麼做,那個瘋女孩就會出現,然後我就再也壓不下她,最後傷心的人還是我 !

 

對方以他覺得最好的方式對待我,因為他篤定「長痛不如短痛」這信念,

而一向自我慣的我,決定跟隨他的腳步,聽從他最後的安排,

那也不是我瀟灑,而是我也沒有別的選擇。

 

我一直以為我是要關起門自己療傷,

直到朋友說:你的不談不說不看是因為你內心還很痛,害怕一掀開就崩裂,

所以雖然過了一個月,可是我依然沒有釋懷的跡象,我只是埋起來罷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是朋友時,那就是我放下了。

 

圖片來源:sycrah.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