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news.xinhuanet.com

 

台北是我生活的城市,

今天蘇董和大威開著車帶著我穿繞著大街小巷時,

看著一路上熟悉的招牌,

突然,自己不論颳風下雨還是豔陽天都坐在機車後座的影像就這樣竄進我的腦海,曾經走過得足跡,提醒著我處處是回憶!

或許該慶幸的是,

當大威提醒著我在哪間餐廳我曾不耐煩,這些不快樂的瑣事,原來根本不在我心裡,遺留下來的,都是那些甜的可以擠出汁的過往!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看的風景,

少了陪伴,多了些孤單。

 

  

嚴爵,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