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夏天的芒果季開始時,同時也是我肥胖惡夢的開始,
我的體重一路從48公斤一路狂飆到55公斤,
這中間的差異,只要是有眼人都看的出來吧!!

幾乎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對我說:妳是不是變胖了?
這一句話真是殘忍的事實。

有好一陣子,我都活在陳先生給我的謊言裡,
他總是告訴我:我不覺得妳胖啊;妳哪裡胖啊;我真的不懂妳為什麼要減肥。
有一次難得和黃河人一起吃飯,
我跟他說:陳冠宇又不覺得我胖。
他直言的說:應該是陳冠宇不敢說吧!(真是大大的打擊我啊)

雖然,我一直都說要減肥,只是一直毅力不夠,
加上陳先生老是帶著我到處吃東吃西,我老弟每次回來就說要吃麥當勞等諸多誘惑下,
我的減肥之路還真是崎嶇(其實最根本原因就是自己愛吃)。

我對自己非常的寬鬆,目標訂於在25歲生日前瘦回48公斤,
因為女人所有的臨界點都是25,不管是皮膚還是新陳代謝。

前一陣子,體重就一直維持在50公斤(大概維持了一個月),
那時我還抱怨:為什麼胖兩公斤是如此容易,大概吃個一餐就有,但瘦卻難成這樣?
因此,那時我的功課就是好好把持住50公斤,心想,如果沒有48那50也可以(哈,我真對自己太好了吧)

幸好,在我稍微注意卡路里的情況下,
今早,終於撥開雲月能見日了。

看到數字穩穩的停在49公斤,我開心的想哭,這份喜悅我想應該沒人懂。
我小小的希望不要明早一量體重又變成50,那我大概真的會哭吧!

.................題外話...............................

最近我深深的覺得,
談感情不就是個找一個妳比較能容忍的對象罷了!

不一定有多愛,
重點在於能多包容。

如果每對情侶相處到後來都一定會為同樣的事情爭吵,
那麼,一直都沒成長的兩人,吵架只是顯的更加可悲罷了!

也許等到不想再繼續這拖棚的戲時,
就是分開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