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正興高彩烈的和陳先生分享慾望城市的電影內容時,
突然我的亞太手機顯示有插播,
我帶著好奇的心態接起,想說是誰啊?畢竟是個沒看過的號碼。

一接起,對方是個陌生的年輕男子,
在我詢問請問你找誰後,
他反問我:妳今天是否有打有過這支電話?
我說:我今天沒打任何電話。(一天中除了有要緊事,不然我連陳先生都很少打給他)
結果他居然說:可是我的手機有顯示妳的號碼ㄟ。(真是見鬼了,難道,是鬼來電嗎?)
隨後,我就把他的電話切掉!

沒想到,今天,當我很開心的發現有簡訊時,
心想陳先生總算難得主動傳簡訊給我(唉~~天知道我已經多久沒收到這種小甜蜜了),
因此,我以愉悅的心情打開這封簡訊,
沒想到,此內容極為傻眼:

「嗨!!我叫阿承,我想要認識妳可以嗎?><」

在往下看,咦,不是昨天那通鬼來電嗎?

最後,我默默為此下個結論:

這大概又是個被我聲音所騙到的男孩吧!(大家都知道我對陌生人都會特別客氣與甜美吧?!)


講到這,就讓我想起昨天在等紅綠燈時,被填問卷的纏人精給纏上,

當我帶著耳機一個人等待時,識相的人通常不會來打擾,
但昨天偏偏有個白目的傢伙,硬是要攀談,
首先,先說他是淡江的學生,爾後,又以肯定的語氣說:妳一定是學生吧!
在我搖頭說後,又以極為懷疑的口吻說:怎麼可能,妳看起來就像學生。
害我內心OS:你是眼睛有問題嗎?我都搖頭說不是了,你懷疑個屁啊!

重點是,我也不想留任何資料,就算是E-MAIL也不想,難道等著被寄垃圾信或是病毒嗎?

我只能說,信義區的紅燈也太久了吧?久到令我想罵髒話擺脫那個纏人精。



唉~~~~為什麼我常碰到怪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