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和自己的姊妹們成為好朋友,
同時,也希望姊妹們的另一半彼此都能變成朋友,
這樣,大家就能常常相約出遊,一起去吃那種要多人才能叫很多菜的店。(該不會大家覺得這才是重點吧)

貴婦奈奈寫的這段話更是深入我心,

我們這幫姊妹很愛親上加親,交了男友一定馬上介紹給大家,

男友幫也很團結的把姊妹們的男友視為自己的莫逆交、忘年交,就像兄弟會一樣,自動把新成員接納成自己的哥們。

男友幫兄弟會的關係鞏固後,往後只要哪對情侶吵架,

男友幫兄弟會就會發揮自助功能,巧妙的當起那些自尊爬得老高的情侶們下山的台階,打打電話關心或者幫忙約出來談心。

所以姊妹們交男友,我們就像多了一個好朋友。



我也努力的和姊妹們的另一半成為朋友,努力的裝熟,
因為,我想認識這個我姊妹愛的人,想知道他有什麼特點吸引我的好姊妹。

如果我男人和我的姊妹混熟,似乎更進步一步瞭解我,更深一層的進入我的世界,
和朋友在一起時的自己絕對和兩人獨處時不同,透過女朋友的朋友看到的女朋友也可能是另一面的女朋友。
重點是,了解女朋友所在乎的人,懂她們的重要性。適時的討好她們,也為自己加分。

而,姊妹們的另一半,拜託,不要老是呆呆不說話,
你們也可以發展出男性間的友誼啊,
雖然你們的苦主不同,但所遭受到的苦難可不相上下。
難道,每次出來,都只和自己女朋友說話嗎?更甚認為是陪女朋友出來見朋友?
打進彼此的生活圈,讓兩人的世界有更多的交集,有什麼不好啊?
同時,既然要和這群人一二在再而三的見面,那麼熟一點不用老是客套,不也吃的玩得盡興些?


我曾和彭霓說:姊妹們的男人,要當成自己人,不用客氣,
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接納這個出現在朋友身旁的另一人,
否則客氣生疏,那麼永遠都不熟,永遠都只能繞著圈圈看此人。



雖然,感情是兩人的事情,旁人很難真的插手管,
但,人都有盲點,都有走不出的小圈圈,要不完的面子,
聽聽身為你另一半的朋友所給的意見,有益無害吧!


總之,希望有越來越多可以一起吃合菜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