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有收看女王網誌的習慣,從她還在pchome新聞台開始,到現在她已成為算是小有名氣的的兩性作家,甚至我還去參加過她第一本書的簽書會呢!

星期二時看到她網誌上出現慾望城市首映會的贈票活動,
一般來說關於這類活動,我都僅止於心動但不行動的心態,
但是,是慾望城市ㄟ,那是個在大學時期陪伴我不少光陰的影集,
我還記得我有多麼羨慕凱莉和她三位朋友的友情,以及那些輕而易舉可以撩動內心的字句,即便我沒過那麼多采多姿的生活,感情世界也大多是短暫不長久的愛情。
因此,我默默的留言,默默的寫下關於對慾望城市的愛,
但因為我個人也實在沒把握能否得到票,所以這件事我還當成秘密誰也沒說,
沒想到,我居然被選中,可以免費欣賞這部我心動不已的好片(人在窮的時候,還真需要多些這種活動)。

禮拜三的晚上,我以興奮帶著尖叫的口吻告訴陳先生這個好消息,
哈哈,我人生中終於有些好運降臨於我。




好久沒一個人看電影,
好久沒有一個可以令自己又哭又笑的電影,
難得一部電影能夠獲得全場的共鳴。

如果,妳的感情不順,生活不開心,
那麼我強力推薦妳一定要去看這部有笑有淚的電影。



當凱莉與大人物討論是否要結婚時,那時她們正在準備食物,就如同任何一個平凡的夜晚,
當大人物問凱莉是否願意和他結婚時,凱莉不可置信的問大人物:你願意和我結婚?
大人物真誠的看著她說出:如果是和妳,我願意。
隨後更說出我只要妳這種話!!

我想每個女生從小到大應該都有曾幻想過自己被求婚時的場景,想像自己會有個什麼模樣的婚禮,
不管有沒有下跪、有沒有鑽石,重要的是對方要妳,你們的生活將變成"我們"。

當我看到米蘭達的婚姻出問題、莎曼珊最後所做出的決定,有很深的感觸,
有時我們不是不愛對方了,只是生活中有太多大大小小的瑣事磨去我們對彼此的關心,
因為生活已經令我們太過疲累,所以我們開始減少投注在對方身上的眼神,
小事就能令我們抓狂,而對方不管在努力多做些什麼,我們的感動總是停留不長。

一個巴掌不會響,當我們在怪對方的同時,我們忘了自己,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改變了,不在像當初那樣欣賞對方的所作所為,不再因為一個簡單的擁抱而感到幸福,甚至也不再覺得對方可愛,在我們眼中只看的到他的缺點、他的不是,不管他多努力的想向我們示好,我們總能找出更多挑剔的缺點,彷彿他怎麼做都不夠。
問題真的只出現於他人嗎?
有太多事情可以怪罪,怪每天生活一成不變,怪日子忙碌,怪和對方無話可說,
但是不是因為我們自己也出了問題,但卻看不到盲點呢?高標準的要求他人,卻忘了檢視自己的些微變化。

也許,可以像米蘭達一樣,寫出對方的優缺點,
突然我們會領悟到對方可以寫出更多我們的缺點,只是他包容著。

長跑戀愛,跑久了,總是會有彈性疲乏,需要休息的時候,
但只要好好休息,補充好燃料,就能繼續在上路。

愛久了,因為習慣,因為太熟悉對方,
不再如同熱戀時那般臉紅心跳快,有時甚至會做作,
然而就是這一份熟悉感,讓我們可以輕鬆作自己,不管好的壞的,完整的自我,
和朋友家人有時還有顧忌,但對情人完完全全的可以展現情緒,開心、不開心。


我必須承認,有時我也很害怕習慣陳先生的存在,
害怕自己將他的存在視為裡所當然,將他對我的付出認為是我應得,
所以,我時時提醒自己,甚至寫網誌記錄下那些曾經有過的感動。,
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就忘了他對我的好與包容,都來自於,因為他愛我。


當妳還愛這個人時,即便妳多麼小心,在和朋友的聊天話題裡,都會忍不住說起他,
因為妳還愛著他,所以當妳談起他時,妳的嘴角會跟著忍不住上揚。


慾望城市還有個很重要的宗旨,那就是朋友,
愛情裡的人物來來去去,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清,
唯有好姊妹們,在妳開心時,陪妳一起大笑祝福妳;當妳遇到討人厭難過的事時,給妳擁抱陪伴著妳,
因此,不管在怎樣重色輕友,千萬別使自己落得只剩妳與他的世界,因為當哪天妳以為的世界崩塌時,那麼全世界就只剩下妳一人,實在可悲極了。



不管妳最喜歡哪一個,重要的是,妳身旁也要有這樣一群不離不棄的好姊妹。




這是我獲選的內容:




.......................................................題外話.........................................................

今天我本來想打扮成熟點,

但我發現沒有高跟鞋根本就很難,

誰快來推薦我好穿的鞋吧!!


有不一樣的我了吧,可是我腳上踏著的是米老鼠洞洞鞋,哭!!

然後,華納威秀的焦糖口味爆米花很好吃喔!!

甜甜香香,有去那看電影的人可以買來嘗試。


PS.有去看慾望城市的人看完快來跟我討論,我有滿腔的話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