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oes2.jpg

在幻變的生命裡,

時間,原來才是最大的小偷,

它偷走了我們親愛的人,

想做的事,還有最珍貴的回憶.........

                                                                            〈BY電影宣傳稿〉

 

不管懂不懂香港的時代背景,不管有沒有吃過苦,都會被這部片給感動!

「做人,最重要的是有個頂﹗」

「做人,總要信﹗」

p905191a12874365.jpg

                內斂的感情,都在這雙為妻子特製的鞋,展現出來!

 

08363342.jpg

因為奶奶曾說,奶奶的奶奶曾說過,只要把最心愛的東西都丟進苦海裡,就能再見到最想見的人!

 

...............................................................

★ 什麼是幸福?平凡就是幸福!「一步難,一步佳!難一步,佳一步!」人生不就是起起伏伏,有好有壞嗎!

★我一直想起遠在澳洲的弟弟,從出生到現在,我和他不曾這麼久不見!看完這片時,讓我心中不禁浮出:不知弟弟是否有曾覺得有我這姊姊很好?

★片中的小男孩,古靈精怪的模樣更甚於小彬彬,調皮的、委屈的、驕傲的,表情都很到位!愛帥哥的也別失望,片中的哥哥根本就是年輕版的王力宏。

★看新聞稿時就說要準備面子,當時心想:是有這麼誇張嗎? 事實證明,我和黃媽媽真的都哭了!如果你很久都沒被感動,那麼這部片會幫你找回遺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