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一個有選擇困難的人,

但在換工作上卻意外的果斷,

想好後就投缺,直直地往前衝!

 

果不其然,

一開始又嚴重適應不良,

陷入自我懷疑與到底何必,

兩者漩渦中,

帶來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讓我的體重終於接近6年前未生產的時期(以前覺得自己胖,沒想到這6年才是真的胖的不可思議)!

 

前輩總不斷告訴我:你很幸運、你心想事成!

對,我忘了自己擁有甚麼!

是我自己選的,家人無條件支持我,

媽媽這半年每天都要幫我接送阿米上下課(一個人搭車放空真的是愉快),

甚至因為我碎念著吃不慣營養午餐,媽媽就提議幫我每天準備便當。

在我情緒很糟時,讓我可以躲避式的逃入睡夢中,

阿米對我說:媽媽,你等我,8月我就去新學校陪你!

(當我回家後,他也會問我:媽媽,你今天上班開心嗎?)

 

工作上,

一直有貴人前輩出手幫我,

讓所有我害怕的事情,都能默默進行到收尾的階段!

 

願我日後在往前看時,別忘了提醒自己所擁有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