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在不知不覺中,

3月居然要結束(驚恐啊)

然而我卻還沒寫這個月的小日記!

 

3/1

IMG_6236  

擁有雙寶的媽媽真的好辛苦,

餓不得的吳老師光讓小朋友吃飯就忙半天,又哄又吼的!

3/4

IMG_6285  

這個APP最近好紅,是說,也不冷,沈先生還硬約我吃薑母鴨!

難怪,我們的體重。。。。也隨溫度飆高!

3/5

IMG_6288  

棒球經典賽,全台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當了2天的棒球迷,

對戰韓國那場,這種同仇敵愾全民大集氣若也能用在其他地方上,

我想,我們現在就不會是22k、優秀人才外流的窘境。

看棒球最好夥伴:金牌+鹽酥雞=讚

3/9

IMG_6331  

我從未參加過任何遊行,也不是個多熱血的人,

IMG_6325  

但這次的反核讓我深深的體認,

大家站出來,不是為了誰,是為了這片土地和我們愛的人,

當天,有許多爸爸媽媽推著娃娃車,帶著小小孩們出來(說真的,太陽那麼大,帶孩子出門又要大包小包,還得安撫情緒,看的我轉頭跟沈先生說:如果我是媽媽,我真不知我有沒有那份勇氣,太辛苦了!),看的我淚都在眼框打轉。

3/11

IMG_6358  

貪吃的我託了蔡嚕嚕幫我合購香港的曲奇4重奏之蝴蝶餅乾,終於到貨。

皮梅這小子,不管何時看都可愛的令人好想擁有(這說法是把他當玩具嗎?)

不知是期望太高的緣故,導致,我對餅乾並沒有覺得好吃到非得要千里迢迢搬回來啊,傷心!

3/14

IMG_6366  

最近瘋狂的在搜尋包包,新加坡的小CK,

哈哈。。。默默ORDER趙學姐幫忙瞧貨色!(最新消息是,學姐說賣光了,我真是好眼光)

3/15

 IMG_6375  

樹林大安夜市入口,總會大排長龍的巧克力牛奶燒,

難得早到,排隊人潮還沒很誇張(但後來也排了20-30分鐘),

可能是等太久的關係,以致於過於期待,

吃下第一口立刻浮現:到底是為啥要排隊?一點也不特別啊!

是有淡淡的巧克力牛奶香,AND THAN?

IMG_6376 

宜蘭有名的蒜香炸皮蛋,

我們買完才發現其他人都吃另一家,哈哈。。。難怪很普通,看起來香料很重,但吃起來沒啥味道,

一次吃那麼多皮蛋,好膩喔,這種食物比較適合分食!

IMG_6380  

在路口不遠處的窯烤PIZZA,強力建議要先點完再去逛別的,

IMG_6381  

我們買了燻雞口味,皮薄,有碳烤香,

我跟沈先生肚子飽到快吐,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3/16

cats  

食尚玩家報導過之林口路邊的烤香腸,

一咬下去汁多肉嫩,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萬華的黃家香腸。

IMG_6388  

沈先生洗車,我就在車內吹冷氣吃香腸喝可樂看韓劇,哈哈!(這傢伙只要車髒,就會一直碎念,偏偏每次一洗完就會變天,莫非定律啊!)

 

     
IMG_6390-horz    

位於關渡捷運站後方的爐鍋咖啡,

一直久聞盛名,

內部空間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適合帶本書或是筆電好好揮霍時光。

IMG_6392  

看到「超好吃手工點心」,這種字眼,就會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錯過呢?

尤其蛋糕又是巧克力口味,必點,

吃了第一口後,好吧....又是被文宣所騙的蠢女人,但我的好捧有羅同學說起士蛋糕美賣唷!

至於重點主角咖啡,拿鐵,恩。。。由於我不是咖啡專家,我只能說喝起來很順口,可以感覺烘培或是豆子了得(這完全就不是什麼值得分享的心得吧)

IMG_6395  

IMG_6398  

由於某人的情報錯誤,因此,在天元宮只看到開了3成的櫻花,無緣!

話說,那裡停車超貴,一次要100元,

因此就算已經黑摸摸,我們還是在那待了好一會,這樣才有稍微覺得賺回來些!(沈某人一直約我從林口騎摩托車殺到淡水,到底他是覺得他女友多年輕,傲肖年也不是這樣吧!)

3/17

IMG_6422  

手作之一

3/18

cats1  

快下班時黃媽媽臨時約了我去閒晃,

果不其然,她心情不好,

此時就需要大口吃肉,大喝啤酒的啦!

胡同燒肉真的是要手頭很寬或有名目才能去,

哈哈。。。所以我跟我媽烙了狠話:要吃肉吃到爽。

 

夢卡朵的生巧克力捲是我目前的新歡

https://www.facebook.com/monGateau

3/20

IMG_6465  

在家附近發現超好吃的沙茶羊肉炒麵,

小小一個攤子居然請了6個人,

重點是購買人潮絡繹不絕,讚啦!

IMG_6468  

一吃完飯,沈先生就約我去好樂迪唱歌(羞)

他說最近工作壓力大,很苦悶,

我想4h應該讓他唱的很開心吧!

3/22

cats  

聽說小潘的蛋黃酥很特別,

拜託了家住板橋的同事幫忙購買,

結果只吃到內包綠豆沙的,

吳老師的評語是:內餡甜而不膩,入口即化,以蛋黃酥來說是好吃的。

嗚嗚。。。我想吃的是包紅豆沙的啊!

IMG_6484  

三顧茅爐曾經是我的愛,但也太貴了吧!

這一碗再加上王子麵居然要210元,

然後口味也變的沒有之前那麼香醇,害我好傷心,

在林口可以吃的又少一項選擇。(我想只要是不特難吃,在林口生意都會做的起來,真希望全記可以去林口開分店)

IMG_6487  

雖然我常抱怨沈先生沒錢,

但有車想出遠門真方便,

基於我鐵腿,連上廁所對我都是酷刑,纏著沈先生帶我去泡溫泉,

一談起才發馬槽花藝村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

IMG_6488  

印象中的花藝村又舊又小(但食物超好吃,黃媽媽必點一鍋烏骨雞),

沒想到這次去後發現變的好寬敞,湯屋還內附熱水可以泡咖啡、烏龍茶,

兩個小時才800元,cp值超高,筋骨酸痛的捧有都可以去交關一下!

3/23

IMG_6493  

早在知道今年會升上七職等時,我就決定把那傷心的考績獎金拿去買一項具有意義的物品,

套句高中同學所說,我們已經到了能夠欣賞,撐的起珍珠的年紀,

雖然這副珍珠耳環不大,帶著淡淡粉紅色澤的珍珠,似乎也是在為我慶祝(整個想太多,哈哈),

狠推薦家附近的珠寶店,態度親切,價格也不算高,還能專人打造,歡迎大家來這買結婚鑽戒!

3/24

IMG_6528  

  哆啦a夢誕生100週年紀念展@松山菸廠

IMG_6547  

本來羅拉拉約九點時,沈先生還說也太早了吧,

但。。。當10點多我們從展場出來發現排隊人潮已經我們等候時多了3倍以上,環繞整個湖,

立刻慶幸羅同學的先見之明!(好容易見風轉舵)

IMG_6554-tile  

                        LABU@永康街

我被小熊拉花給吸引,邀約一群人浩浩蕩蕩造訪,

她人網誌上大獲好評的提拉米蘇可可,我居然還剩下超過三分之二沒喝,明明表面上灑滿可可粉(?),但喝起來卻像是溫的白開水,朋友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沒攪開的緣故,但後來才發現攪拌後也未加分!

這家店最值得加分的是無時間限制,又提供WIFI。

IMG_6573 

午後漫步於永康商圈的巷弄,處處有驚喜

3/25

IMG_6584  

Wednesday Cafe@大安路一段

光看店面就讓人很舒服

IMG_6603-tile  

用餐環境也相當舒服

IMG_6591-tile  

和風牛小排松露燉飯

個人覺得這家的強項是主餐,哈哈哈...好吃到在場的三人盤子光溜溜。

IMG_6596  

郭KIKI點海南雞飯

個人覺得比較接近香煎雞腿排

重點是她的飯超級香,郭KIKI認為應該有炒過,

那碗飯還蠻大碗,但好吃到郭同學願意以意志力把它吃光光(為何我們沒拍那碗飯咧)!

總之,在場三人再訪的意願高達100%,

是個沒有時間限制,食物好吃的好地方,相當適合聚會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