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年八月還是一樣的熱,只是經過東京行的洗禮後,我想我對於熱的忍耐度大大提高,同時似乎比較耐走。

2。星期天(8/10),陪陳先生去買了一頂貴森森的安全帽,還有一套價值不斐的雨衣,花掉兩張四個小朋友,以及一張一百摳摳,安全的代價果然夠高。

        陳先生說過一陣子也要買一頂夠安全的安全帽給我,唉!!我兩頰的肉要被擠出來更多了。

        對於花五百元買安全帽就覺得算貴的我來說,一直不太理解到底為何要買那麼貴,不就是頂安全帽嗎?

         但陳先生說,交通意外死亡,很多是被安全帽給勒死,並且,他以嚴肅的口吻跟我說:

         既然花了那麼多錢買保險,為什麼不再多花點錢買頂可以保護妳的安全帽?妳的腦漿值多少錢?


被他這麼一說後,恩~~好像也很有道理。陳先生買的安全帽如果發生意外,鏡片會自動彈開,這樣就不會發生被鏡片碎片擦傷眼睛的事了!整個,就和那便宜安全帽不同。好像貴的很有道理!

好吧!親愛的,為了讓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殘害你,你也快點買頂要失去不少小朋友的安全帽給我吧!!我要那頂我看中的喔!!美觀和實用還是得併計。


3。我討厭被朋友放鳥,因為我很重視每個約會,尤其是一個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人時。因此,請妳也同樣重視。

4。有件事情,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大家都能毫不扭捏的在另一半面前裸露,視為理所當然;但卻對於羞於在自己的好姊妹面前更衣,害怕被看見其實沒人要看的軀體呢?是不是因為在內心裡早就劃分另一半等同於自己人,而就算是好姊妹死黨終究是外人呢?

        關於這一點,我始終疑惑。


5。和陳先生談戀愛至今,我發現自己很少和朋友訴苦,就算是吵的再生氣,氣的再難過,也幾乎不拿起電話打給朋友,甚至事後也很少和朋友談及關於我們之間的不開心。是不是我大了,學會安靜處理自己的感情事呢?更甚者是因為我開始不輕易訴苦。

        (這段期間有兩次吧!一次是陳先生新訓第一次放假,21天沒見面的我們,見面後感覺有點怪。另一次,則是今年在敦南誠品前的小攤買東西發生的大爆走,為了確定是我怪這問題而打電話;這兩次都是打給彭霓霓)


6。八月的月經,真他媽的,折磨死我。讓我在床上躺到晚上八點才能下床

7。對了,星期天我在陳先生的見證下,自己一個人試著化完全妝:眼線、眼影、睫毛膏、腮紅等一應俱全,扎扎實實的化了個大濃妝,陳先生說還不錯,我媽說很成熟。

       我就是要不一樣,總算踏出第一步。

8。我強力覺得還沒談戀愛的人,一定要試著去談一段,這無關乎一個人也很好這件事,而是,透過戀愛能夠使自己更加瞭解隱藏版的自己,同時,使自己在某個面向更加完整。談戀愛也算是一段不一樣的經歷,沒經過很難瞭解箇中巧處。

9。發現好用的睫毛膏,MAYBELLINE     WOUNDER CURL MASCALA     ,是麻衣部落格裡介紹的,真的很纖長。 經我詢問那個不懂化妝的陳先生,問他有長嗎?看得出睫毛有不一樣嗎?他說:很長,有啊,很明顯。(如果連門外漢陳先生都說長的話,那就相信它的厲害吧)

跟有名的凡爾賽相比,更長,更不容易糾結有蟑螂腳。好卸。

缺點:1.不容易買,台灣沒賣,日本有,網拍也很少人賣。
            
            2.會暈,但只要在擦疊上一層雨衣,或是其他牌子(如凡爾賽)的睫毛膏就能解決這問題。

結語:為什麼我只買一隻呢!

延長閱讀:(看了這篇文章,應該沒人會不心動)

睫毛舉重奧運第一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