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家
出現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新名詞

首先,是我那越老越愛看連續劇的媽媽
他最新迷戀的是韓劇-金順系列
從在韓國與台灣大紅的[我叫金三順]
到現在正在播的[加油!金順]
媽媽算是忠實的菜籃族迷
不知為什麼..韓劇中罵人的話語中超常出現的-壞孩子
媽媽看著看著就潛移默化的深植在她腦海
因此,她非常順口的用壞孩子三個字來稱呼我弟
壞孩子,怎樣怎樣
好孩子,要孝順媽媽
親愛的媽,妳被韓化太深了吧

而我家弟弟則是又發揮他嘴賤才能
從剛開始放寒假的某天
他看著我叫我[茶包]
涉世為深心存善念的我滿臉疑惑的看著我家老弟
追著問他什麼意思
沒想到那壞孩子露出鄙夷一副你是活在古代怎麼連這都不知的表情
我想答案應該不多人知吧
茶包=trouble
因此就是說我..麻煩..
呵呵~~他還真是名福其實的壞孩子

不過啊
最近他得到了報應
這件事情真是令我作夢也會笑
詳情請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老弟啊
姐姐要告訴你
不是所有沐浴乳洗完都是會滑滑的
因此當你洗完澡發現你屁股滑滑的其實是你用錯拉
洗髮精洗在身上怎麼會乾淨呢(搖搖頭啊)
真是"天才"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