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強播陶子的MV~~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我的樣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

我想只要有看過的這個mv的女生
應該都能體會出他們的幸福
而且會不禁讚嘆的說..陶子真的變漂亮喔
戀愛,真是不可思議的化妝品啊!!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歌詞
一直傳達出
就算曾經受傷曾經怨恨曾經放棄
雖然在尋找愛的路途中是顛簸的

但是只要勇敢的繼續嘗試繼續愛
有一天
幸福還是將會來臨
妳也會碰到那個屬於妳的男人

女生常常會說要的很簡單
其實男生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心
大部分的女生都不需要男生很有錢或是長的很帥很高
她們所在乎的就是有沒有被放在心上有沒有被在乎著
只是最簡單的或許也是最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